禁止無線充,別怪我不告訴你 新帖
入手s10+已經(jīng)兩個(gè)多月了,直至現(xiàn)在我才跟大家交流用無線充給手機(jī)充電發(fā)燙的問題,三八婦女節(jié)那天在線下實(shí)體店預(yù)定入手這部國(guó)行手機(jī),等贈(zèng)品無線充到手十余天后用這個(gè)立式無線充給我的s7e 充電,結(jié)果是s7e 太燙了,得到這個(gè)充電溫度我到現(xiàn)在都不敢給s10 plus 充電,為什么呢,我個(gè)人認(rèn)為,*電腦一樣,處理器跟內(nèi)部的電子元器件經(jīng)常處于高溫的情況的有電子遷移現(xiàn)象,會(huì)縮短手機(jī)壽命,電池經(jīng)常處于高溫也會(huì)有電池壽命損耗,如果有機(jī)油的無線充給手中的手機(jī)充電不會(huì)產(chǎn)生我以上所述現(xiàn)象那么我恭喜你,你可放心使用無線充,我的無線充已經(jīng)吃灰兩個(gè)月了,一直用線充,雖然看視頻玩游戲有時(shí)候也熱,但是沒有像其他朋友所說那樣夸張的燙手,現(xiàn)在發(fā)帖也是插著充電線扣字,手機(jī)溫溫的一點(diǎn)都不燙,太燙的手機(jī)我也認(rèn)為是不是4G信號(hào)太差的問題,你可以用家里的wifi 跟4G信號(hào)切換上網(wǎng),哪一種上網(wǎng)方式手機(jī)不熱不燙,互相學(xué)習(xí),禮貌回復(fù),謝謝!



